橙城糖

你可以去往更遥远的地方,不是吗

认真地说,认真地槽

这次我不当搞笑节目编剧了(?)槽点正经的,因为我的眼睛实在受到了太大的伤害。
还是扯这圈ooc的事。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槽,我就是要语言过激,我们仙女不需要良心。

1.关于称呼的问题
现在我们来做一道送命题,当一位身为黑手党干部的成年男性被人叫“媳妇儿”“媳妇儿”的时候,他会怎么做:
A.一枪突突
B.两枪突突
C.三枪突突
D.四枪突突
好了,现在选出你的答案。
也许会有人说了,我们写的本来就是双黑两人谈恋爱嘛,叫叫媳妇怎么了?
牛逼,你们对谈恋爱的概念就是媳妇老公你侬我侬?paro先不说,那些原作背景下还这么写的太太们你们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听我一句劝,别写双黑同人,写言情吧。你们的前途一片光明。

2.关于幼中的问题
大海啊大海都是水,幼中啊幼中都是腿(等等)
这个我就直截了当地说了,我对于一些太太笔下那些过分傻白甜的幼中小天使,非常不买单。
其实这种问题一般都是和paro设定有关,如果是普通人设定情况下,幼中的性格的确温和许多,但这不意味着他就是一个傻白甜的小天使,嘴巴倍儿甜倍儿听话,太宰惹了不生气,男孩子还是要调皮点比较好啊?
这个只是我个人的恶趣味,可以忽视_(:з」∠)_

3.关于性转
中也小姐姐真的很帅气,很帅气,很帅气!性转也藏不住他的锐气。
嗨呀真的是傻白甜完全都是这圈的通病了。虽然傻白甜人人买单人人爱,但双黑这对cp真的合适吗?一时图爽图甜就够了,毕竟狗肉不上桌。

4.关于剧情方面
什么paro都好,什么设定都好,别让人把主角换个名字代入后毫无违和感。
以及曾经在贴吧里看到个转载,直接把原耽主角改成双黑给放上来了。我当时心里只有一句话:
还有您这种骚操作?????

5.关于宰的问题
其实同人里比较容易崩的是右方,所以先说了中也,对于宰,我只能说,不要把宰过于痴汉化,他也不是什么所谓的妻控。外热内冷就是他。
(还有有些太太的宰给我一种恶心帅的感觉??)

最后一句话,送给各种同人作者。
同人创作为你提供的是一个庄严肃穆的舞台,请你谨慎而又轻快地跳上一曲四小天鹅,而不是像一匹脱缰的野马,肆意狂奔。

评论(34)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