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城糖

你可以去往更遥远的地方,不是吗

[论坛体]在家暴中如何能忍住不打死对方

*aob设定,太宰a×中也o

@煠咏 的点文,600fo的点文硬是被我拖到了快800fo..(土下座















横滨生活区>情感集中地



[求助]在家暴中如何能忍住不打死对方




1L  水淹青花鱼

如题,劳烦各位出出主意




2L



3L

沙发!



4L

回复3L 死于话多



5L

我说你们没人注意到标题吗?

家暴啊,家暴啊喂!



6L

ls的你可能太紧张了,真正的家暴怎么可能这么明目张胆嘛_(:зゝ∠)_



7L

对啊,万一是什么情侣间的奇怪play呢♂

比如(哗——)



8L

ls的变态我要报警噜(拿起电话)



9L  水淹青花鱼

你们不要误会....就是家暴,请按最正常的字面意思来理解



10L





11L

我去家暴这种事都能来明目张胆地问?!你们这些a现在也太嚣张了吧?



12L

歪歪歪ls的别开地图炮啊



13L

感觉要引战,怕怕



14L 水淹青花鱼

我没有说过我是a啊?我是o



15L

啊啊楼主原来是o!

我一直以为o是软萌可爱易推倒的...(捂脸)



16L

ls的一看就是萝莉控



17L






18L 罗生门

其实中也先生是个非常温柔的人,

他打架从来不带刀,打人从来都是打个半死,这次还特意为了太宰先生不被自己打死而发帖询问,实在是令在下感动。




19L 水淹青花鱼

回复18L 芥川你到底是在洗白我还是抹黑我???




20L 罗生门

回复19L 在下当然是在替中也先生解释了,还有中也先生您现在有孕在身,还是少看点手机比较好




21L 水淹青花鱼

哈??怀孕??谁他妈告诉你的,老子要去砍死他!





22L 罗生门

太宰先生今早给首领打电话说您怀孕了,要休孕假。

在下和人虎还打算过段时间去看望您....您真的没有怀孕吗?

这种事没有什么羞耻的。



23L 水淹青花鱼

卧槽不是这样啊!!我只是有些身体不适才请假的!!

再说身体不适还不是因为那个混蛋...!!



24L

楼主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



25L

看到楼主和他家a关系这么好我就放心了,家暴什么的就当打情骂俏好了






26L 水淹青花鱼

太宰他今天完了,我现在就去侦探社找他



27L 罗生门

中也先生冷静啊!

红叶前辈已经提着刀出去了,您要不晚上再打吧,太宰先生被两个人一起打的话,很可怜的。

而且这样会伤到孩子的。



28L 水淹青花鱼

他可怜个屁!打几顿都不够解气的!



29L 水淹青花鱼

还有我他妈的!没!怀!孕!



30L
这个a太欠了2333怪不得会被家暴



31L

单身狗的我根本没有体验家暴的机会,所以围观吃瓜




32L

虽然楼主好像去进行家暴了但我还是悄悄说个方法....

罚跪干脆面怎么样!




33L 罗生门

回复32L 以太宰先生的性格,在下认为他会把干脆面直接吃掉。




34L

回复33L









TBC

我已经得了一种一发不可能完结的病_(:зゝ∠)_

其实我不太清楚aob的设定啊??欢迎捉虫!



不给红心就给我抱抱!不给评论就给我亲亲!

评论(35)

热度(3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