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城糖

你可以去往更遥远的地方,不是吗

(太中)[论坛体]搭档变成了兔子怎么办(上)

*300fo的感谢,以及新年快乐

*太中这对cp真是太好了,极度赞美!











横滨生活区>情感集中地

[求助]我的搭档好像变成兔子了



1L 热爱蛞蝓

我可没有开玩笑哦,不信你们看我的手,刚被他咬的

[图片]

这样需不需要去打狂兔疫苗啊?




2L

厉害了我的兔



3L

感觉咬得挺疼,还有这种帖不该去宠物区发吗?



4L

ls你有没有好好看题目啊,人家搭档变成兔子了。

什么卧槽?!人变成兔子了?!

这不科学!




5L

可以,这很马猴。

楼主求细节,到底怎么回事



6L

人都能变成兔子了,可我还是没有脱非入欧




7L 热爱蛞蝓

今早我醒来的时候发现中也不见了,我以为他已经走了,可我刚掀开被子却发现里面有只兔子!

毛色和中也的发色一模一样!然后我就随口说了句中也应该养只和自己一样的蛞蝓才对嘛。

结果我就被咬了!!

最初我只是认为这只兔子只是通人性罢了,结果它居然翻出了我所有的绷带然后当我面全咬了....

这么讨厌的兔子一定是中也变的!!!



8L

哈哈哈哈这只兔吱报复心好强!好可爱!



9L

你们没人注意为什么明明只是搭档却在一张床上醒来?



10L

ls的你这就不懂了,床上的搭档啊!



11L

ls666,破区服



12L

所以楼主是想让搭档君变回来吗?




13L 热爱蛞蝓

现在还不想,因为中也这会可以任我欺负啦,顺便他正被我抱着呢~

毛茸茸的抱着超暖和!

[图片]



14L

天啊好可爱啊!!!好想摸摸头QAQ!




15L

看着小小的,好想抱抱




16L

你们就没人注意搭档君一脸不情愿啦2333!



17L

楼主这会快中午啦,准备给搭档君吃什么啊?



18L

对啊!搭档君现在不能吃普通饭菜呢.....



19L 热爱蛞蝓

这点小事不要在意啦!给中也喂些胡萝卜就好了!因为是兔子嘛!



20L 热爱蛞蝓

呀,胡萝卜君被狠狠地嫌弃了



21L

楼主一看就是没养过宠物的人!

蔬菜不能随便喂啦,最好吃草或者兔粮吧,不然兔子容易拉肚子的,还有水必须是凉白开水!

最后楼主,请做好铲屎的准备(和善可爱的微笑)



22L

看到ls后迅速记笔记




23L 热爱蛞蝓

啊好麻烦,中也还是变回来算了。

我才不要给中也铲屎!




24L

等等楼主重点在这吗2333





25L

不过楼主啊,嘿嘿嘿

兔子的发情期很长哦,嘿嘿嘿




26L

ls的你真变态,不过我喜欢(搓手)




27L

你们真是禽兽,连兔子都不放过



28L

破区吃枣药丸



29L 热爱蛞蝓

大家的思想可真是危险,刚才中也看到以后差点一爪子把手机拍地上呢




30L

兔兔你别怕啊,我们都是好人




31L 理想至上

太宰你不来上班居然在家里养兔子!太不像话了!!!



32L 理想至上

等等?你这帖的意思是....人变成兔子了?



33L 热爱蛞蝓

是啊是啊国木田君,这可是紧急事态呢



34L 理想至上

难道不是异能力的原因吗?



35L 热爱蛞蝓

我都把中也浑身上下摸了个遍啦,还是没有变回来



36L 理想至上

浑身上下.....太宰你这个人真是!!!

不行,得想办法让他恢复原状,不然你这个家伙肯定不来上班!



37L 热爱蛞蝓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变回来啊,我也不想中也一直是兔子的样子啦,

这样的话就不能和中也ascfbsdfjhgkjnlkfdjlk



38L

楼主是被搭档君按键盘了吧哈哈哈哈



39L 热爱蛞蝓

不好了国木田君!!!紧急事态!!!超紧急!!!

你快来帮我!!



40L 理想至上

怎么了太宰?!发生了什么?!




41L 热爱蛞蝓

中也好像生气了,开始在房间里乱跑...我追不上他!!!



42L 理想至上

混蛋!你打算让我帮你捉兔子吗!没门!




44L

哈哈哈画面感太强

搭档君:你能追上我的速度吗,辣鸡!




44L

颤抖在兔子的极速之下吧!




45L 热爱蛞蝓

哎呀,中也好像钻床底下去了

看来是跑累了,毕竟中午还没有吃饭呢



46L

救命搭档君好可爱啊呜呜呜,我好想养....



47L

既然这样,楼主你要不拿搭档君喜欢的东西来引诱他出来?



48L 热爱蛞蝓

啊有道理!

我现在就去找中也的柏图斯~



49L

我没记错的话....柏图斯是很贵的酒吧.....



50L

楼主你冷静啊!!兔子不能喝酒啊!!!



51L 热爱蛞蝓

啊,ls的小姐你误会啦,不是要给中也喝啦

是我要喝啦,当着中也的面哦




52L

楼主好坏,不过very机智!




53L

楼主你这样是会被再咬一次的




54L

楼主快去打狂兔疫苗吧233









TBC

新年快乐啦大家!!!

本来能一口气码完可是遇到些不开心的事所以耽误了一下...土下座!


新的一年依旧热爱双黑~


还有...新的一年....有人愿意和我一起脱单吗...认真的....

没有我下次再来问!!(大哭)



评论(28)

热度(4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