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城糖

你可以去往更遥远的地方,不是吗

[太中]瓦古娜利亚的战线没有异常

*迷糊餐厅paro
*店员太宰×店长中也
*只是一些段子






00
“中也,说来你可能不信,是盘子它先动的手。”
“行了太宰,这是你今天打碎的第五个盘子,从你工资里扣。”

01
其实中原中也只是因为店里人手不足,想招个新人而已,可没想到自己招了个祸害。

“你就是太宰治?”
中也打量面前这个生得一副好皮相的人,讲道理这样的人不去那些高级餐厅应聘,而是来自己的家庭餐厅打工,总有种小鱼缸养大金鱼的感觉。
不过这家伙倒是看着像青花鱼啊。
“是,我想来应聘。”太宰治笑了笑,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嗨呀这个笑容完全是标准的招牌笑容啊!要是雇了他,想必店里就会增加更多的女性顾客,中也在心里打着算盘,既然人家愿意来打工,那就同意吧。

于是太宰治在家庭餐厅瓦古娜利亚的打(捣)工(乱)生涯就这么开始啦!

02
中原中也有一种错觉,似乎太宰治来这里以后,店里变得更忙了。
这是为什么呢?

“啊啊太宰先生不要在店里上吊啊!!”
“太宰先生!请不要骚扰女性客人啦!!”
“太宰先生,不可以因为不能自杀就在店里躺尸而不去工作吧!”

本来就已忙得不可开交的中岛敦,现在还多了个任务——照看太宰治。

“辛苦你了敦,我把混蛋太宰的工资分一半给你。”
中也拍了拍中岛敦的肩膀,不禁感叹人生多难。

“不...我只希望太宰先生能认真工作就够了...”
中岛敦表示自己委屈,哭哭。

03
果然还是让混蛋太宰去后厨工作吧。
不过为了防止闹出人命,中也让太宰做了一道拿手菜,并且请了厨师长广津先生来当评委。

“太宰君,你做的是....”广津先生看着盘里的不明生物,头上不禁冒出冷汗。
“当然是吃掉以后可以前往黄泉的毒蘑菇啊!”太宰兴致勃勃地进行着解说,“只需一口,便能摆脱这世界,前往极乐净土,多么美好——”

“店长,绝对不能让这个人进厨房!”广津先生以他多年的料理经验和身为厨师长的敏锐,做出了这个评价。

04
所以说雇太宰治这个人的意义在哪啊?!
中原中也不禁怀疑人生,都怪自己当时鬼迷心窍,被他那张脸骗了!可恶!

等等,好像还有个职位是空着的。

“喂太宰,你过来,给你新工作。”
“?”

05
“妈妈,那家餐厅门口怎么蹲着个小哥哥?看着好可怜的样子,我们要不要帮帮他?”
“乖,你没看见小哥哥脖子上挂的牌子吗?恶犬勿靠近。我们快走吧。”

太宰:我有一句mmp一定要给中也讲。

于是太宰先生的真正职位是——看门宰

06
有一天中也问广津先生能不能帮他做一道跟青花鱼有关的料理,在他正奇怪的时候,太宰也挤过来问广津先生能不能做一道跟蛞蝓有关的料理。

哦,知道你们两个又在拌嘴了,下一个。广津先生面无表情地继续做着他的料理。

唉,现在出来工作真是不容易啊。

07
“中也。”
“干什么啊太宰,又想来休息室偷懒?赶紧去看门。”

“中也好绝情啊——我这次是想来和你道歉的,”太宰治将一份芭菲摆在中也面前,“这是赔礼。”
外形正常,这芭菲应该还是能吃的。中也首先做出了一个判断。
不对,这混蛋怎么可能这么好心?

“你,是不是往里面放蛞蝓了?”
“噗我怎么会让中也吃自己的同类啦?”
“去你妈的同类,带上你的芭菲,麻利去世!”

“中也还真是不信任我呢,”太宰自己吃了一口芭菲,“你看,不是没事吗?而且很好吃哟。”说着,还故意舔了舔嘴巴。

“所以说中也真的不想尝尝是什么味道吗?”太宰眯起眼,语气中带了丝不易察觉的诱惑。
“!”中也承认自己被太宰这个眼神给撩到了,但要是说出这个事实的话,太宰肯定会得意得像只飞上天的青花鱼,让人不爽。

“你,你给我出去,把芭菲留下!”
“好好~”

08
“人虎,3号桌的芭菲怎么还没好?”
“啊?太宰先生不是送过去了吗?”
“并没有。”
“.....”

09
啊,那个时候果然应该亲中也的吧,难道那么好的气氛...
太宰坐在餐厅门前的台阶上,无聊地望着街景。
比起看门的,更想当店长家属啊。

10
“店长,您桌子上这份芭菲是哪来的?”
“嗯?是太宰给我的啊,你别说,他做的芭菲味道还挺不错的,要不让他专门做芭菲好了,你觉得呢?”

那份芭菲其实是我做的啊....中岛敦在心中欲哭无泪,但他又不忍心打破店长的美好幻想,于是把这话憋了回去。

11

当天下午,太宰治的自制芭菲谎言就被拆穿了。

“太宰治你就永远看门吧!!!混蛋!!!”



END
一直想写的一个paro...可是根本不会写啊kuso(摔)
所以..有没有太太投喂我这个paro啊...哭哭








评论(14)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