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城糖

你可以去往更遥远的地方,不是吗

碎碎念

我今天和一朋友说我难过了一个寒假。朋友笑了笑说我看你寒假写的东西不都超欢乐超有趣吗,别逗了你少矫情了。
我当时愣了愣,不知道怎么回复。
我不知道通过文字来了解作者心情的人有多少,也不知道把文章的基调与作者心境划等号的人又有多少。
就我本人,我是不会把任何负面情绪带入文字的。
我希望自己能写出一些轻快有趣的文字来娱乐大家,让大家开心,也表达了自己对作品或者人物的喜爱,谁不是在网上来找找乐子寻求开心?如果在网上还被整得难过大哭憋屈,是我的话我宁愿退网去过现充生活。
我虽然是个不入流的写手,可能连段子手都叫得勉勉强强,但我尽力在想有趣的桥段,让我的文字轻松愉快一些,因为我本人不太喜欢在手机看上一些长篇文章,所以我选择了论坛体这种简单的文体,也因为我本人能力有限,只能将自己心中所想通过论坛体表达。
我就在此说明吧,如果我难受得还有救,我会让自己努力加油去写文,让自己高兴,让你们高兴,实在难受得没救了,我不会写,因为负能的产物只会传播更多的负能。所以取不取关你们决定,我本人无法保证自己产粮按时,但质量我绝对会保证。
说这么多是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我都不知道我整个寒假难受在什么地方,都难受到开学了,心结还没解开。烦人。
其实我很过激背德,喜不喜欢随你们。
我做好了你们看完这篇文字后取关的准备,我只是告诉你们我就是这么一个人,你们要是喜欢我,我也会全心全意喜欢你们,不喜欢我也没办法,就当萍水相逢吧。
谢谢。

评论(2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