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城糖

你可以去往更遥远的地方,不是吗

[all金]其实我觉得雷狮海盗团的都是好人啊

*好紧张,第一次写凹凸













凹凸论坛>灌水区>


[格式]其实我觉得雷狮海盗团的都是好人啊



1L 矢量箭头

我以前觉得他们是群可怕的人,但我现在觉得他们是群可怕的好人!

所以大家也没必要害怕他们啦!



2L 星月魔女

金,你什么时候成了标题党?




3L 矢量箭头

啊?没有啊我说的是真的!他们真的是好人!



4L 原谅刀法

......



5L 星月魔女

????楼上的是格瑞?



6L 原谅刀法



7L 星月魔女

格瑞,你要坚强,毕竟你是金的发小,你的开局优势很强的




8L 原谅刀法

感觉你误会了什么,这个ID是金给我改的



9L 原谅刀法

然后我想改回来,发现他把我的改名次数用完了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帖是怎么回事,本来想看雷狮大佬不为人知的一面,没想到先看见了格瑞大佬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1L 小斯巴达要努力变强

金,你这样子对格瑞有点过分了吧....



12L 矢量箭头

为啥过分啊?我看大家私下都这么叫格瑞啊,你们难道不觉得听着很帅气吗?



13L 矢量箭头



14L 星月魔女

@原谅刀法,请说出你的感想,对,就是那句话




15L 原谅刀法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




16L

不行了这个帖是怎么样啦哈哈哈哈!!心疼格瑞大佬

话说楼主快说说雷狮大佬啊!!你不能歪楼!!




17L

对对对!!楼主小天使快说啦!!




18L

所以说你们自动忽略其他三个人了吗www




19L 矢量箭头

唔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啦.....

总之他们会把我举高高,给我吃甜点,教我如何提防积分诈骗,还有带我去撸串之类的,

虽然还是感觉他们有点可怕,但会做这些事情的一定不是坏人对吧!!

所以雷狮海盗团的大家都是好人!!



20L

原来雷狮海盗团是这样的存在吗?



21L




22L

宇宙海盗,宇宙海盗.jpg




23L 星月魔女

金,你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邓瑶.gif】




24L 矢量箭头

凯莉你为什么这么说QAQ




25L 最后的骑士

发生了什么?!

我感受到王子殿下的“QAQ”了,我是绝不会让王子殿下流泪的!

金,请让我安迷修来保护你!



26L 星月魔女

得,我感觉这帖要火



27L 小斯巴达要努力变强

瑟瑟发抖.jpg



28L

?!?!?!?安迷修大人居然也在!!!!

这个帖是怎么回事!!!!!!!!

不管了,先给骑士大人打call!!!



29L

格瑞,雷狮,安迷修

牛逼,楼主的帖里真是大佬云集



30L

要是嘉德罗斯来了就是神帖了



31L

楼上你别立flag....



32L 我永远喜欢祖玛

@渣渣不准看我ID



33L 渣渣不准看我ID

雷德你干嘛?这哪个渣渣发的帖,居然还需要艾特我?



34L 渣渣不准看我ID




35L 渣渣不准看我ID

可以,雷德,跟我去找雷狮那个渣渣,他活不了了



36L 我永远喜欢祖玛

好勒嘉德罗斯大人!



37L

可以,30楼立得一手好flag



38L

我靠,我今天居然在短短一会,见到了这么多大神



39L

人生无憾啊!!让我选择退赛也行!!!



40L

不行,雷狮大佬还没来,我不能退赛



41L

hhh楼上笑死我了,这帖我先收藏了,去赚积分了~



42L 无定之躯

@海盗团长 大哥,我们被发了好多张好人卡



43L 海盗团长

呵呵




44L 原谅刀法

雷狮,你还是太年轻




45L 星月魔女

格瑞,我觉得你可以把你收到的朋友卡和发小卡收集起来做成武器,

那可要比40米的烈斩还要长几倍呀~




46L 原谅刀法

凯莉,给你糖,你不要说话了




47L 原谅刀法





48L 星月魔女

谢啦~



49L 矢量箭头

啊是雷狮卡米尔!晚上好!





50L 海盗团长

哼,晚上好,小鬼



51L 无定之躯

晚上好,金



52L 矢量箭头

雷狮你说要带我去坐海盗船,我们什么时候去啊?



53L 海盗团长

怎么,小鬼你很期待吗?

那就明天吧,凹凸大厅见



54L 最后的骑士

你这恶党!!不许对金出手!!

金,我也可以带你去坐旋转木马,海盗船有什么好的!



55L 原谅刀法

金,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



56L 渣渣不准看我ID

渣渣你要是敢去,后果你清楚的!!



57L 星月魔女

哇哦~硝烟味好浓呀,看戏看戏~



系统提示:本帖楼主ID更改为 海盗夫人



58L 海盗夫人

哇为什么大家突然这么凶啊....好可怕....



59L 海盗夫人

欸?我的ID怎么变了?



60L 渣渣不准看我ID

我靠,雷狮你干什么了



61L 最后的骑士

你改了金的ID?!

你怎么做到的?!



62L 原谅刀法

我允许你先跑39米,雷狮



63L 海盗团长

哈哈哈哈!有什么不是氪一发积分不能解决的?



系统提示:本帖楼主ID更改为 圣空星王妃


系统提示:本帖楼主ID更改为 格瑞不是我最好的朋友


系统提示:本帖楼主ID更改为 骑士所守护之人


系统提示:本帖楼主ID更改为 矢量箭头



64L 矢量箭头

我说你们!!!!


系统提示:本帖楼主ID更改为 我最喜欢雷狮了


系统已经不想提示的提示:由于本帖楼主ID更改过于频繁,参与更改的用户全部封号一周,以示警告



65L 星月魔女

哈哈哈哈!!还有这种操作吗!!



裁判长丹尼尔:你们真是我带过的最gay的一届










END

在凹凸潜伏了一年,今天终于写了QAQ紧张死了,完全不会写


评论(18)

热度(5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