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城糖

你可以去往更遥远的地方,不是吗

[论坛体]听说污浊太太要和失格太太面基了??

*太中

*很久以前的一个脑洞

*中也是画手,太宰是写手











[大新闻]污浊太太明天要和失格太太面基了!



1L 污浊失格快去结婚

刚才污浊太太在群里亲口说的!!!!

呜呜呜呜我这会原地爆炸!!!




2L

卧槽真的吗!!!!啊啊啊啊终于要见面了!!!



3L

呜呜呜两位是最喜欢的画手和写手!!!



4L

太好了,以后的粮没准是双倍产了!



5L





6L

不枉我们起了那么久的哄啊(望天



7L

好激动啊呜呜呜呜两位终于要在一起了!!



8L

ls的!什么终于在一起!人家早都在一起了好吗!

你看他们博客头像都是情侣头像!!!



9L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还没见过失格太太的样子呢,

污浊太太倒是爆过照,妈的帅得我起飞!!




10L

对对对,污浊太太的颜真的是呜呜呜我他妈社保!!!



11L

但是失格太太爆过音的啊,听上去超可爱的女声QAQ

人长得也一定很可爱!!!



12L

这就是男神和女神啊!!我升天!

 



13L 污浊失格快去结婚

刚才污浊太太还问我们见女孩子要送什么礼物www超可爱的好吗!

我们都说送戒指!

结果污浊太太害羞得开始刷屏了!!!!!

天啊这个人太可爱了吧,我暴毙!!!



14L

可恶入坑晚没加进群地羡慕地看



15L

没加进群的带我一个!!呜呜呜我也想和太太聊天QAQ




16L

害羞得开始刷屏....!!这个人是天使吧呜呜呜呜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17L 污浊失格快去结婚

就是啊!!他简直是天使!吃可爱多长大的天使!

最后太太决定带一捧玫瑰花去!

不是戒指超残念的好吗!



18L

呜呜呜好期待明天啊



19L

你们说,会不会明天我们看到的第一条动态就是他俩去扯证的照片



20L

ls的这个可以有!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21L

话说楼主知道太太们面基的地点吗,这里和太太同城所以想去围观一下嘿嘿嘿嘿嘿



22L 污浊失格快去结婚

回复21L 我也和太太们同城!!污浊太太说是在中心广场见,而且他告诉我们不许去围观,超可爱的好吗www



23L

hhhh这种事肯定要围观的好吗!!



24L

肯定围观的+1!!!不过我们还是小心一点不能让太太们发现ww



25L

嗯嗯!不能打扰太太们的二人世界!XDDD



————一个时间的分割线————



26L 污浊失格快去结婚

我我我我看到污浊太太了!!!

不过太太看着好娇小哦....但这更可爱了好吗我他妈社保!

给你们看照片!太太看着好紧张哦wwwww

[图片]


27L

感谢楼主直播!!!

哇太太看着好可爱啊QAQQQQ



28L

太太的紧张和期待全写在脸上啦XDDDDD



29L

呜哇失格太太还没到吗



30L 污浊失格快去结婚

是这样的,可能是路上堵车?




31L 污浊失格快去结婚

卧槽有个长得特别帅的小哥哥朝污浊太太走过去了!





32L

特别帅的小哥哥????



33L

应该是污浊太太的朋友?



34L 污浊失格快去结婚

卧槽!!!!!!!



35L

楼主发生了什么!!!!




36L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37L




38L 污浊失格快去结婚

对不起我有点  没反应过来

那个小哥哥对污浊太太说了什么,然后太太很生气地把花扔在了小哥哥脸上

然后 然后 然后

太太跳喷泉了........................................




39L 污浊失格快去结婚

我靠该不会失格太太是个男的?!?!?!?!??!?!?!




40L

啥!!!!!!!!!!男的?!?!?!?!?!?!?!



41L

卧槽!!!!!!!!!




42L

啥玩意你告诉我我站了这么久的BG成了BL?????????

我他妈aihfkahoieio



43L

不不不话说太太跳喷泉了?!

没事吧!!!



44L 污浊失格快去结婚

没事的,毕竟是喷泉水深不到哪去.....

嗯...是失格太太把他拉上来的,

但是污浊太太特别生气对他喊了句“别碰我”然后走掉了......



45L

污浊太太一定接受不了吧.....好心疼太太啊QAQ



46L

所以说失格太太干什么要骗人啊呜呜呜



47L

唉,希望失格太太能和污浊太太解释清楚吧.....



48L

QAQ卧槽污浊太太把头像换掉了!!



49L

哭死,本以为今天能吃糖,没想到吃了把刀







TBC

本来这篇昨天就能发,结果写一半给地震了,吓死

希望四川的朋友们都安好啊QAQ





评论(8)

热度(3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